设为首页

随州广播电视大学举行线上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发布:2022-04-28浏览量: 供稿:随州广播电视大学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君 何晶晶/文 徐平/图)4月23日上午,随州广播电视大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随州电大全体教师及2022年春季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开学典礼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开学典礼前一周,各新生班主任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通知学员,明确本次开学典礼的重要性并提醒大家务必按时参加。

根据随州电大工作处统一安排,此次开学典礼由随州电大2022年春一班班主任徐平主讲。徐平对新学员进行了入学培训并对学员如何在网上学习进行了详细指导,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牢记自己的身份信息;学会网上学习(学习方式、学习平台、学习方法);了解电大的考试(形成性考试、终结性考试);了解毕业作业(对象、时间、内容);了解学制年限等。

会上,师生积极互动,讨论热烈。由于网络等原因,有一部分学生未能正常上线,为确保学员熟练掌握网上学习方法、了解学习要求、提供优质的支持服务,电大工作处统一印制《随州电大22春新生服务清单》和《随州电大22春新生须知》并下发到各班级群,学员普遍反映有了这些服务清单让他们对未来两年半的学习更有目标与信心。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年半的时间里,将竭尽所能,不遗余力地帮助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新学期新希望,他们将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黄冈电大市、区两校师生赴陈谭秋故居举行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篇:送电商培训进村落 助力老区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