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送电商培训进村落 助力老区乡村振兴

发布:2022-04-20浏览量: 供稿:秭归广播电视大学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珍军/文 高义德/图)3月底至4月初,秭归县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走进秭归县革命苏区泄滩乡陈家坡村,送服务进村落,为村民开展电商营销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长,为期15天。来自该村及邻村巴东县东瀼口镇的部分村民,3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培训内容包括抖音营销、开通直播间、直播带货、打造流量主播、网店等,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近来,电子商务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农村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依托。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网上操作技术,成为本村红色旅游资源宣传、土特产网上销售的骨干力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随州广播电视大学举行线上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下一篇:随州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春季新生“开学第一课”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