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开放大学第四评估评建专家组到孝感电大教学检查暨评建督导

发布:2021-09-22浏览量: 供稿:孝感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劼 文/图)9月16日至17日,湖北开放大学第四评估评建专家组组长桂高山等一行五人分别到孝感电大本部及大悟电大分校教学检查暨评建督导工作。孝感电大校本部及孝南、汉川、应城、云梦、安陆、孝昌六所县、市、区分校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评估办主任参加了16日督导工作会议。

省校第四评估评建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孝感电大及所属县、市、区分校负责人对评建工作开展及工作成效情况的汇报,对照市、县级评建指标、综合教学检查指标逐一查阅了档案资料,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并进行了意见反馈,在充分肯定我校及所属分校评建工作和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督导,孝感电大办学体系上下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和责任,为下一阶段评估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第三评估评建组顺利完成对襄阳电大评建工作的检查指导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第四评估评建组到随州电大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