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开放大学第三评估评建组顺利完成对襄阳电大评建工作的检查指导

发布:2021-09-26浏览量: 供稿:襄阳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石慧/文 王威/图)9月23日上午,湖北开放大学第三评估评建组一行五人,在组长饶雨泰的带领下来到襄阳电大检查指导工作。襄阳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耿保荃、副校长傅强、各县市电大分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务主任以及本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评估评建组在听取了襄阳电大校本部及各分校教学点对评建工作、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又详细查阅了评建工作方案、教学工作管理等相关文件资料档案。

组长饶雨泰一行首先对襄阳电大体系一直以来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展示的评建方案、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实验教学基地如何建设、工作主动性如何调动、思政工作和思政理论课如何区分、如何改革创新、发挥典型作用和融合发展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其次,组长饶雨泰强调,目前评建工作只初步完成了第一阶段“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评建方案、研究筹备”的基础工作,评建工作要想争取到位出彩,还要实实在在、潜下心来真正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本学期开始的第二阶段也关键阶段,要围绕“总结、反思、凝练、打磨”做文章。为达成高质量优秀的目标,大家需要不懈努力,提前做好各项评建准备。最后对与会者提出的有关面授、思政、师资、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襄阳电大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耿保荃、副校长傅强对省校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襄阳电大体系评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对今后工作做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提高认识,落实具体评建任务;要一盘棋步调一致,协调统一;要有强有力的材料支撑痕迹,有规模上下映衬;要梳理过去规范现在,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要有共享融合意识,短期目标和长期发展协调一致;要融合发展共享资源,尽快补短板强弱项创亮点展特色。齐心协力为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有特色地办好老百姓身边的大学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省开大领导和专家到咸宁电大体系检查工作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第四评估评建专家组到孝感电大教学检查暨评建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