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闻令而动 全面部署 上下联动 共抓落实 ---随州电大连续三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评建精神 部署评建工作

发布:2021-06-15浏览量: 供稿:随州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君/文 刘凌云/图)5月27日至28日,随州电大校党委书记校长鲍洪波、电大工作处主任陈君、副主任刘凌云一行三人参加了在武汉召开的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总体要求,对湖北分部办学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随州电大高度重视,分别于5月31日上午、6月3日上午、6月3日下午召开各层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部署评建工作。

5月31日上午,召开电大工作处例会,陈君专题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工作要求,从现在开始,要严格按照评估指标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教学环节、严格规范管理流程、严格留存工作痕迹、严格检查材料归档,要把评估要求落在工作常态。电大分管校长周启涛同志指出,此次评估关系到随州电大未来的发展,关系到电大工作处所有人员的岗位问题,电大工作处的同志要认真阅读评建任务和各级指标,领取属于自己岗位的岗位任务,落实责任清单。党委书记鲍洪波同志强调,要拿出具体工作方案,分配责任小组,把工作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工作到岗,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投入、人人有责,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

6月3日上午,随州电大专门召开党委会,陈君列席会议,对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艰巨性和繁杂性进行了汇报。电大分管校长周启涛同志指出,此次评估关系到随州电大未来的发展,要举全校之力迎接评估,尽快成立评建专班,拟定评建方案,细化任务,分阶段推进。党委书记鲍洪波同志强调,班子同志要提高站位,形成共识。其他同志一致表示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评建工作。

6月3日下午,学校召集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开会,会上党委书记鲍洪波同志强调:全校上下都必须高度重视此次评建工作,要按照“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总体原则,强基础、补短板、创特色、树品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干劲,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领导到咸宁电大开展体系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评建工作第四专家组莅临随州电大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