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开放大学评建工作第四专家组莅临随州电大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2021-06-15浏览量: 供稿:随州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君/文 刘凌云/图)6月11日上午,湖北开放大学评建工作第四专家组在桂高山组长的带领下莅临随州电大检查指导评建工作。随州电大校党委书记鲍洪波,分管校长周启涛、广水、随县分校分管校长、教务主任以及校本部电大工作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随州电大及各分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评建工作方案。桂高山组长对随州电大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专家组下沉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强调了评建工作和“确保取得高质量优秀”这一评估目标的重要性,对如何补短板、扬特色进行了指导。

周启涛对省校专家组给予的建议与指导表示感谢,对随州电大存在的短板问题进行了分析,对评建工作常态化进行了强调,同时也对体系内各分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体同志都必须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熟读指标、明确责任,做好部署、分段推进。校党委书记、校长鲍洪波同志表示,学校将从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对电大进行倾斜,暑期学校拟投入20多万元对电大办公环境和办公条件进行改善,随州电大一定举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不遗余力地高质量、高标准迎接此次评估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闻令而动 全面部署 上下联动 共抓落实 ---随州电大连续三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评建精神 部署评建工作

下一篇:恩施州电大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