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

发布:2021-07-23浏览量: 供稿: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渊 文/图)7月12日,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建设工作会,校长钟毓宁、副校长宋移安、汤春来、拟成立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校内成员、教务处、职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移安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述武介绍了开放大学自办专业建设方案,职院教务处负责人夏学文介绍了学校高职教育专业建设现状及发展思路,导学中心负责人桂高山介绍了导学中心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课程负责人情况。

汤春来表示我校专业建设成绩不少,但还存在着师资不够,基础不牢等问题,在未来的专业建设工作中,要积极疏通专业建设的政策障碍,尽快明确自办专业门类,不断完善融合专业建设的运行机制。

宋移安表示专业建设要对接国家战略,要有互联网思维,要创新融合发展。

钟毓宁作总结讲话,他对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面向未来加强委员会的建设,委员会成员要有全局观,要加强学习与研究;二是要面向需求落实委员会的责任,要充分面向开放教育评建工作需求和职业教育内涵建设需求,守正创新,推进融合发展。

本次会议是学校更名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专业建设工作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校内专家共同研讨专业建设工作,为学校的融合发展作出了新的探索。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我校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读书班在遵义举行

下一篇:我校4项作品在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