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4项作品在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2021-07-20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 文/图)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和鼓舞广大国开学子积极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活动,湖北开放大学向办学体系内学生征集社会实践活动微视频,并报送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评选。

本次征集活动中,我校共收到14个微视频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择优推选了5个作品参加国开评选,经国家开放大学组织专家网络评审,我校共有4个作品获奖,其中张锦坤的《我的援藏梦》、张文江的《扎根基层深处永葆党员初心》荣获二等奖,张聪颖的《家乡的巨变,我的精彩人生》和王艳的《鱼梁洲的变迁》荣获三等奖。学员所提交作品视为完成社会实践活动作业并计入学分。

此次活动成果的获得,得益于湖北开放大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有效提升了思政课的育人效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召开专业建设工作会

下一篇:校长钟毓宁主持2021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