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内涵建设成效显著 高质量发展仍需努力 ——我校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2019-06-10浏览量: 供稿: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杨凡/文 谢萍/图)6月5日下午, 学校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通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义主持,校长廖长林,党委副书记唐洪钧,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院教务处处长饶雨泰解读湖北优质高职校评建指标体系。党委常委李宜兵从意识形态、学生教育管理、校园安全稳定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副校长汤春来从全国态势、学校作为、未来思考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开放大学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展望。副校长宋移安布置今年招生工作,要求克难奋进,坚决打赢2019招生攻坚战。纪委书记张文凯对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做工作小结,运用廉政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就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校长廖长林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下一阶段,要做好以下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两类教育期末考试、职院毕业生工作;二是做好职院和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三是做好2020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四是做好科级干部晋级晋职相关工作;五是做好关山校区综合楼和图书馆建设方案设计工作;六是做好电大转设开放大学有关工作;七是做好关山校区两栋学生公寓楼购买有关工作;八是做好立项的实训室建设和关山、鲁巷校区维修改造建设后续工作。

党委书记刘义指出,职院被评为省优质高职校是一次历史性跨越,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差距,找准明确目标,力争职院在全省高职的排名逐年前移。

他强调,开放大学建设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电大转设开放大学绝不是简单的“翻牌”,要按照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成“特色鲜明有一定社会影响的开放型大学”目标,聚焦到转型、提质上,聚焦到内涵建设上。他要求各单位(部门)对照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教代会和工代会的筹备工作,做好暑期和下学期的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刘义教授在2019届毕业典礼上的致辞

下一篇:【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系列报道】慎始 慎微 慎独 自觉 自律 自省 学校开展新晋级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