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情系灾区 大爱无疆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发布:2010-04-27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西南地区的旱灾、玉树发生的强烈地震,让这里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天灾无情,人间却充满了真情,充满了大爱。近日来,我处党员干部和广大离退休党员、老教工热切关注灾区人民的生存、生活状况,纷纷表示要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支援抗震救灾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充分发挥我校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支持抗旱救灾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踊跃捐款,尽绵薄之力。老书记田正享同志捐款400元,离休老干部黄泽畲同志捐款500元,王春玲教授拄着拐杖捐来200元,刘世鼎同志个人向武汉慈善会捐款200元,又来到我处再次捐款。不少老同志病愈刚刚出院,便赶来献爱心,还有远在校外、省外的老同志也纷纷打来电话,委托家人或同事前来捐款。他们少则几十元,多则几百元,一份份捐款,代表着他们的一颗颗爱心。截止到目前为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党员和退休老教工108人向灾区捐款万余元。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度过难关。相信灾区人民在党中央与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一定能战胜这些自然灾害,取得抗旱救灾的全面胜利。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大爱无疆 困难中我们同行 ——赤壁电大为玉树灾区捐款

下一篇:咸宁市电大成功组织课件制作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