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咸宁市电大成功组织课件制作技能培训

发布:2010-04-2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4月14-15日,咸宁市电大成功组织校本部全体教师及各分校骨干教师近60人进行了CAI课件制作技能培训。为了响应省电大加强能力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加强教学资源建设,提高全市电大系统教师制作CAI课件的能力,咸宁市电大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CAI课件制作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都参加课件制作竞赛活动。此次技能培训是咸宁市电大确保CAI课件制作竞赛活动顺利开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课上,咸宁市电大远研室主任结合自己的课件实例系统讲解了CAI课件制作的相关基础知识。通过他精彩的实例讲解,让所有参训老师对CAI课件制作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为CAI课件制作竞赛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咸宁电大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情系灾区 大爱无疆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下一篇:宜昌电大教职工踊跃为灾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