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大爱无疆 困难中我们同行 ——赤壁电大为玉树灾区捐款

发布:2010-04-3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在“4.14”玉树地震中,位于州府所在地结古镇的玉树广播电视大学受灾严重。据不完全统计,已有7名教师(1名退休教师)和1名电大高职高专在校生遇难,学校平房全部倒塌,10栋教学楼、学生宿舍及教师住宅楼也已倒塌或成为危房,与玉树电大合署办公的玉树州职业技术学校已有30余名学生遇难。
    “手足相连,亲情相望”,玉树电大的严重灾情牵动着赤壁电大全体师生员工的心。学校党支部及时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向灾区捐款的倡议,同时向上级电大请示对口援助玉树电大的要求,学校教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校长吴光明同志个人捐款500元,家庭生活困难的年轻教师田承祥同志捐款200元,退休老同志余秀兰同志闻讯专程赶到学校为灾区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仅十几分钟,全校教职工共为灾区捐款3000元。
    大爱无疆,困难中我们同行。让我们的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托起爱的方舟,帮助灾区人民和玉树电大早日度过难关,早日重建美丽祥和的幸福家园。
 
赤壁电大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情系灾区 大爱无疆 ——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向灾区人民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