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孝感电大召开开放教育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2016-04-22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420上午,孝感电大召开开放教育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春季前期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工作,重点分析了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网上形考课程选课统计、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开放教育学员初审及预审通过率、电子图像采集及链接等数据,指出了开放教育专兼职辅导员在为学员提供精细化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16年春季后期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会议指出,2016年春季后期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工作主要是进一步加大同学APP的推广力度,做好教材的发放与登记、选课报考、9月统考报考缴费、2014秋及以前入学学员的学分清理等工作,引领学员登录国开学习网进行学习,加强本学期毕业论文写作、职业技能实训考核、网上形考(含国开学习指南)的督促。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各项工作的研究,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在管理的精细化、服务的针对性和精细化方面花大力气,把开放教育教学及各项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孝感电大  汪向东\

责任编辑:

上一篇:走近自然 释放激情 激发活力

下一篇:潜江电大举行2016春开学典礼 372名新生迎来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