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潜江电大举行2016春开学典礼 372名新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发布:2016-04-22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魅力四月,春意盎然,学子满堂。4月21日,潜江电大举行2016春季新生开学典礼暨2015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学校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2015年度各级奖学金获得者和372名(含奥鹏)新学员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上,副校长赵甫艺致欢迎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模式以及潜江电大的办学历程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习是适应现代社会激烈竞争的需要,是提升自我的需要,是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学校今后将竭诚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支持服务,希望全体学员通过电大的学习,更新理念、积累知识,把竞争取胜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学员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风正一帆悬》,对潜江电大建校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和开放教育的办学特色及优势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教务处主任彭开清宣读了《潜江电大奖学金评选方案》和《潜江电大2015年度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电大教师张宗寿、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得者鄢庆,分别代表新生班主任和优秀学生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各班班主任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培训,指导学员上好开学第一课。

 

潜江电大   陈建华  文\图

责任编辑:

上一篇:孝感电大召开开放教育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篇:图书信息中心举行读书活动启动暨先进个人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