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图书信息中心举行读书活动启动暨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发布:2016-04-22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与好书相伴,做智慧青年。为充分发挥学校图书信息中心的育人功能,激发广大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421日,图书信息中心在图书馆阅览室举行了以“校园溢满书香,好书伴我成长”为主题的2016年度读书活动启动暨2015年读书活动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程毅同志宣读了2015年度学校“读书之星”名单,为获奖教师和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共有25名师生获得“读书之星”的光荣称号。
    图书信息中心主任王均义介绍了2016年读书活动的相关方案和本次读书活动的要求、活动内容及活动实施步骤。他希望同学们积极推荐好书,踊跃参加数字图书资源的培训,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全省职院系统的“读秀杯”的竞赛。他还着重介绍了利用每天睡前一刻钟读读书,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并希望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养成良好阅读习惯。
    来至学校五个学院的共计约6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书信息中心   兰传斌   图\文

责任编辑:

上一篇:潜江电大举行2016春开学典礼 372名新生迎来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保卫处签订2016年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