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走近自然 释放激情 激发活力

发布:2016-04-25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孝感电大工会组织教职工踏青登山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让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孝感电大工会利用双休时间分别于41623日组织教职工开启了一场轻松惬意的踏青登山之旅。

    活动当天,一辆满载着欢声笑语的客车准时到达安陆白兆山脚下,大家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拾级而上、登高望远,先后参观了李白纪念馆、好汉坡、三清殿、李白像、钟鼓楼和白云泉。大家都觉得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徜徉在青山绿水之间,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满眼苍翠,既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之壮美,又领略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丰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家虽觉得意犹未尽,但很轻松很快乐。整个活动安全有序、愉悦顺利,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调节了身心,达到了散心休闲、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和享受自然的活动目的。

 

 

 

                                          孝感电大  汪向东  \图

责任编辑:

上一篇: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落户十堰电大(教院)

下一篇:孝感电大召开开放教育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