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落户十堰电大(教院)

发布:2016-04-25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十堰市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是十堰继实施农业类、卫生计生类基层人才百人计划以来,深入推进“3331人才工程、加强基层一线人才队伍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该计划20163月正式启动实施,每年面向全市基层学校特别是偏远乡村学校选拔200名教师进行素质提升,到2020年连续实施五年共培养1000名农村基层教师。基层教育人才“百人计划”培养对象由各县市区组织申报确认,由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教育学院)组织实施,学习形式为假期集中面授(每学年不少于40天)与平时远程自学相结合,学习地点在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十堰教育学院)校本部。

    千名农村基层教师培训计划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对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献身基层教育工作者的关爱。十堰电大(教院)决定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落实好,让千名农村教师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和收获。

 

十堰电大  石义胜\文

 

责任编辑:

上一篇:人事处传达学习我校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

下一篇:走近自然 释放激情 激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