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湖北电大系统教学督导工作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2018-10-10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徐荣刚/文 赖学军/图)10月9日上午,我校在远程教育大楼报告厅召开湖北电大系统教学督导工作联络员培训会。来自全省电大系统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督导工作联络员、省电大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苏志军主持。

    黄石电大教师熊红胜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人员高级研修班”主要内容,对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管理理念、质量标准、质量管理体制、质量管理专门机构、质量管理工作内容、质量管理工作流程和质量监测报告体系等进行了解说。
    导学中心主要负责人黄超平对“国家开放大学优秀分部表彰观测点及评价指标体系”所涉及的18个观测点共103个评价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
    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布置了湖北电大系统2018年度综合教学检查工作。
    教务处处长李述武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拟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电大系统建设和管理的若干意见》等系统建设与管理制度的编制背景、过程、思路和内容。他指出,加强制度建设、狠抓教学过程落实既是新形势下提高远程开放教育办学质量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开放大学的根本要求。
    苏志军在总结时对教学督导工作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国家开放大学分部表彰观测点及评价指标体系的内容,力求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做工作的内行人和明白人;二是要认真履职,工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不敷衍了事,为提高全省电大系统办学质量作贡献;三是要提高对制度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既要熟悉制度,更要执行制度,在工作中严格按制度办事,切实提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


责任编辑:毕小艳

责任编辑:

上一篇:终研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立足岗位 对标先进 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宜昌市电大组织开展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