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终研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18-10-10浏览量: 供稿:终身教育研究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智慧/文)10月8日上午,终身教育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9月党费交纳情况,交纳了10月党费。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支部纪检委员从主要内容、八大亮点、三个特点和学习体会四个方面解读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书记王海洋最后强调,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打黑除恶”变“扫黑除恶”,一字之差,彰显了党和政府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决心和魄力。要从认识重要性、明晰紧迫性、提高警惕性、践行参与性、强化斗争性五个方面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以学促做、以知促行,不断提高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正气积极传递正能量,捍卫校园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毕小艳

责任编辑:

上一篇:省人社厅领导莅临我校巡视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湖北电大系统教学督导工作联络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