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社区教育学院迎来春季报名

发布:2019-02-26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文)2月25日,湖北社区教育学院春季报名正式启动,我校迎来第二批“银发学员”。
    春季班增设五大类15个教学班。截至上午11时,现场已接受210人报名,其中摄影班、模特班不到1个小时就已报满。学员们纷纷表示,学院正逢其时、办得好;他们对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交口称赞,并希望社区教育学院越办越好。
    按照学校的转型发展要求,去年秋季,社区教育学院办学实体开始对外招生。开班以来,学院始终坚持打造精品、高质量办学的方针,在全省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积累了较好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也诞生了一批深受学员爱戴的“明星教师”——模特班的胡佐莲教授、钢琴班的王崇华教授、图像处理班的邓武龙老师、拉丁舞班的操亦恒老师等。
    今年,社区教育学院将深入贯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文件精神,以加快发展城乡社区老年教育、建成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教育体系为指导,探索多种办学模式,逐步扩大受益群众,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品牌,引领全省社区教育示范点建设,助力电大系统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毕小艳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强化提质 加快转型 咸宁电大校本部召开新学年开学工作会

下一篇: 卓立新时代 创造新业绩 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