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强化提质 加快转型 咸宁电大校本部召开新学年开学工作会

发布:2019-02-28浏览量: 供稿:咸宁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为 文/图)2月25日上午,咸宁电大校本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开学有关工作。
    会上,咸宁电大主任刘宏平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18年工作干得怎么样、2019年工作怎么干”,全面总结了2018年十项工作成绩:党建工作走在前列,招生工作稳中有进,年度考核得到肯定,绩效量化持续优化,财务管理开源节流,内涵建设强化提质,考试管理控制风险,拆迁还建稳妥进行,扶贫工作大力支持,日常管理井然有序。客观分析了问题与不足:党建工作创先争优不够,与教职工活动和精准扶贫结合不紧;社区教育开展实质性工作不够;线上学习和线上辅导力度不够;考风考纪风险仍然存在;绩效量化不够科学;职工活动开展不够;系统凝聚力不够。明确了2019年电大工作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全面落实湖北电大系统工作会议和职教集团学校开学工作会议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耕系统,强化提质,加快转型,扎实推进全市电大系统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谋划了2019年工作目标:把咸宁电大系统打造成咸宁市最大的成人教育基地。部署了2019年两条工作主线:执行与落实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与重点工作,服务与指导咸宁电大系统办学与管理工作。对2019年招生工作、队伍建设、系统建设、教学管理、考试管理、社区教育工作、日常管理等明确了具体任务与措施,并布置了开学期间阶段性工作任务。
    会上,电大副主任龙雪梅通报了全省电大系统、咸宁电大系统和校本部招生情况,动员教职工将近期工作重心放在招生工作上,努力完成个人招生任务和部门任务。电大支部书记彭盛宏安排了近期党建工作,一是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不能落后,二是“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要积极参加,三是党的纪律要严格遵守。
    最后,集团学校校务委员房长安做会议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要加强对教学工作的管理和对考试工作风险的防范,坚决抵制违规违纪现象。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增强系部凝聚力,团结协作,树立大局观,共同为学校工作拼搏奋斗。在党建工作方面,应积极开展“自选动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主题党日”活动不能放松,继续抓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放松。


责任编辑:毕小艳

责任编辑:

上一篇:孝感电大召开2019年全市电大系统工作会

下一篇:湖北社区教育学院迎来春季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