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孝感电大召开2019年全市电大系统工作会

发布:2019-03-04浏览量: 供稿:孝感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劼 文/图)2月28日,孝感电大2019年系统工作会在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湖北职院校长朱虹、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刘发兴、纪委书记邹德勤、副校长罗金苟出席,各县市电大分校校长、招生主任、教务主任及开放教育学院、招办负责人参加,刘发兴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主题是进一步落实湖北省广播电视大学提出的“规范、规模、转型、提质、融合”的工作目标,提升办学水平,推进系统转型发展。
    会议表彰了全市电大系统电大工作先进集体、开放教育招生先进单位、教学、教务先进单位及个人。安陆分校、云梦分校负责人对招生工作、教务教学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罗金苟总结了2018年开放教育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立足当前,规范办学,确保学历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二是确立发展大方向,拓宽办学思路,打造牢固的办学共同体;三是着力推动转型升级,建立和完善全民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工作机制。
    湖北职院校长朱虹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强化落实“立德树人”,要抓具体,招生要规范、考试要有诚信,要懂职业道德;二是要强化实施电大系统体制转型的工作目标,质量是永恒的,具体提“质”,要彰显电大系统的三个特点: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个性化特点;三是提升四项发展,推动当地人力资源的发展,服务地方人力资源;推动特色发展,体现含金量;推动电大系统阵地发展;推动内涵发展,达到“规范、规模、转型、提质、融合”五项目标。

 

责任编辑:毕小艳

责任编辑:

上一篇:江苏开放大学到我校考察学分银行工作

下一篇: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强化提质 加快转型 咸宁电大校本部召开新学年开学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