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武汉市中职公共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2021-08-21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马蓉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通过公开竞标武汉市教育局项目,由我校承办的“武汉市中职公共课骨干教师培训班” 于8月18日正式开班授课。来自武汉市中等职业学校的近15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落实疫情期间教师培训工作的相关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方式举行,使用“湖北省高校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直播,避免疫情防控期间参训教师因为相互接触而带来风险隐患。一次录播多次回放,也便于老师们选择重听喜欢课程内容,给参训教师更好的学习体验。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将由省内外专家、名师组成的授课团带来“干货”满满的培训内容,涵盖学习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公共基础课最新课程标准,包括教师专业成长、班主任工作、师德修养、中职心理健康教育、现代教育技术与学科教学结合等学习模块,并且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丰富的课程体验,线上的互动展示,参训教师将对中职教育的现状、培养目标、课程标准、实战教学、评价方式、德育工作等方面均进行深入的学习与研讨,尽早走向“善教”、“智教”之路。

在培训管理工作中,学院为语文数学英语英三个班级分别匹配了班主任进行跟班管理,实时回复答疑,在线指导学员安装和使用平台,并提醒学员打卡签到,督促其上线完成当日学习任务划,让学员在课程时期内紧跟培训节奏,保证学习效果,以确保培训工作高效进行。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导学中心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组织开展暑期校园建设项目施工人​员旅居和健康状况信息全面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