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组织开展暑期校园建设项目施工人​员旅居和健康状况信息全面排查工作

发布:2021-08-14浏览量: 供稿:保卫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志民/文) 为抓好抓实暑期校园进出防疫管控,确保校园安全和秋季学期顺利开学,8月10日至12日,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职院教务处、各学院等部门联合开展施工人员旅居和健康状况信息全面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全面严格排查各自所属施工项目进校施工人员是否有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汉人员,是否有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同步核查摸排了进校施工人员7月15日起至今旅居住行动轨迹,包括到达哪些具体城市及地区;核查摸排疫苗接种情况;核查摸排8月3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情况。

信息排查工作中,校内各施工主体责任单位还对项目建设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施工现场人员健康管理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下一步保卫处将严格按照各单位(部门)提供的施工人员旅居和健康状况排查及校园进出报备表,对所有施工人员进校,严格按照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量体温和登记的防控规定准入。暑假期间,校外人员未提供旅居和健康状况排查及报备表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武汉市中职公共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篇:副校长汤春来检查学校暑期基建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