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导学中心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8-22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 文/图)8月19日上午,导学中心党总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8月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公布党费交纳情况等规定议程。导学中心二支部书记周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导学中心一支部书记彭丽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各位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谈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在线上观看了廉政主题教育警示片《代价》。

党总支书记李昌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导学中心党总支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希望各位党员通过党史学习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在学习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导学中心开展第四次评建工作会议

下一篇:武汉市中职公共课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