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教育学院发布手机摄影班《致敬建党百年华诞》原创自制短视频

发布:2021-06-30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 文/图)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社区教育学院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手机摄影班原创自制短视频《“不忘初心 举起手机”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敬》。

短视频在武汉红色资源武汉农民运动讲习所等地取景,综合应用鸟瞰、俯拍、仰拍、全景、动态等多种视角,立体呈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和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表达了荆楚儿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的决心、信心和恒心。

此次活动是学院组织手机摄影班开展的一次特色活动,是学院实体办学教学成果的又一次生动展示,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感悟管理智慧” 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