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7-01浏览量: 供稿:基建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卫斌/文 何婷婷/图)6月29日下午,按照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以“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对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和讨论。

支部书记祝玉平、卫斌分别以《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遵义会议》为题,给大家讲了党课。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从幼稚走向成熟、历经磨难而不垮、遭遇挫折而不散的伟大历程。通过聆听讲课,全体党员在接受党史知识教育的同时,也获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中国教育在线】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四位教师获聘湖北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教育学院发布手机摄影班《致敬建党百年华诞》原创自制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