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

发布:2021-06-22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 文/图)6月21日下午,社区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大型文献专题片。

观看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范正薇认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前句凝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牺牲精神;后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英雄气概。组织委员认为,我们党一百年来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宣传委员认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纪检委员兼妇女委员认为,中国的妇女运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党领导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也解放了中国广大妇女,《婚姻法》事实上确立了中国广大妇女的平等人权地位。青年委员认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广大青年应该在党的领导下将个人的青春理想和远大抱负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其他的党员教职工还表示,百年党史,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根本原因在于党的正确领导,将来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更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教育学院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