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6-24浏览量: 供稿:审计处、招标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治国 文/图)6月23日,审计处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彩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通过学习大家认为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要多多参观学习。学好党史,熟悉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才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理想信念永不变色。在以后的支部特殊主题党日活动中,要运用红色资源,教育大家坚定理想信仰,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永不退色。

徐彩萍强调,通过学习大家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学习革命先辈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这是底线。二是要学习先进模范提高工作效率,提前谋划工作。三是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是要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团结合作。五是要说到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执行力。大家要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实干中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开放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

副处长韩静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历史的选择: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的形成与坚持》为题的党课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敢教日月换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