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利川市求男台村举行庆“八一”篝火联欢会 八旬老兵登台唱军歌

发布:2019-08-04浏览量: 供稿:组织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徐荣刚 文/图)8月1日晚,利川市东城街道办事处求男台村委会的百姓大舞台充满了欢声笑语,来自各地各民族的民宿客人欢聚一堂,以篝火联欢会的形式,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这次篝火联欢会,由湖北广播电视大学驻求男台村工作队策划发起,并由当地十余家民宿经营户协助组织。每个民宿经营户组织游客出一个节目,精彩演绎了本次联欢活动。

篝火联欢会上,退伍军人代表登台合唱了一首《当兵的人》,他们歌声嘹亮、斗志昂扬,在场观众也一起加入了合唱。一位年近八旬的退伍老兵激动地说:“今天,在避暑休闲的地方,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建军节。感谢主办方的精心组织,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们幸福生活的坚强保障,不要忘了许许多多军人默默的奉献与付出。相信在我们党和国家的领导下,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的军队一定越来越强。”

求男台村是利川市众多富有土家族传奇色彩及人文底蕴、具有少数民族风情的村庄之一。根据湖北省扶贫办统一部署,湖北广播电视大学自2015年向该村派驻扶贫工作队以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文化扶贫”、“教育扶贫”和“消费扶贫”,结合当地得天独厚的气候特点,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整合各类资源,大力推动当地村民发展民宿旅游产业和水果采摘产业。经过四年多的努力,如今该村的避暑文化旅游产业和水果采摘产业已初具规模,成为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每到盛夏酷暑时节,大量外地游客纷纷慕名而来,享受这誉满中外的“凉城”的清凉和无边的山乡美景。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省公安厅来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下一篇:全省电大系统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培训会在潜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