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全省电大系统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培训会在潜江召开

发布:2019-07-26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梅梅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招生数据录入的准确性,促进2019年全省电大系统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7月11日-12日,全省电大系统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培训会在潜江电大召开。会议由教务处长李述武主持,省电大教务处负责人及有关科室人员、全省86个教学点招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述武在会上介绍了当前招生工作面临的背景,对各地电大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与感谢,对潜江电大提供的周到细致的会务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是一次培训会,也是一次鼓劲会,省校将用精细的服务和精致的管理,同各地电大一道,同舟共济,再接再厉,全力争取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务处副处长郝锐在会上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从成绩与不足两个方面总结了全省电大系统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守正、创新、提质、进位”总体要求,对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上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准确有效录入招生数据,并组织大家上机操作练习。潜江电大副校长赵甫艺和襄阳电大招生主任曹鸿霞分别作交流发言。潜江电大从构建招生领导机制、全员共同参与机制、招生激励机制、招生服务管理机制、招生宣传机制等多个方面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襄阳电大从领导层面、全员动员、系统建设、数据支撑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招生和办学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开拓了招生新思路,而且解决了招生数据录入的难题,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工作会,做好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的信心更足了,决心更强了,思路更新了,办法更多了,一定会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利川市求男台村举行庆“八一”篝火联欢会 八旬老兵登台唱军歌

下一篇:保障合法权益 关爱身心健康 学校首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