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孝感电大召开开放教育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考前培训会

发布:2019-07-05浏览量: 供稿:孝感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劼 文/图)孝感电大校本部于7月2日上午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及考务、安全保卫、监考、巡考蹲考人员参加了会议,主考刘发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考罗金苟主持。

会上,罗金苟传达了7月1日国家开放大学考试工作和6月27日全省电大系统考试工作网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部署了2019年7月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了各县市电大期末考试巡考蹲考工作。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陈劼从2019年7月考试的基本情况、2019年1月考试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巡考蹲考及监考安全保卫工作职责、监考具体操作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刘发兴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认识,在思想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操作上要规范流程,在细节上要抓细抓小抓实,务必落实考试工作5个“千万”,合力同心,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零差错”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开放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

下一篇:“七·一”潜江电大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