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

发布:2019-07-05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肖娟 文/图)为明确职责、认真履责、严守纪律、严控风险,实现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零事故”目标,7月4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娟主持,全院教职工及监考人员参会。

在考务工作会上,副院长黄超平就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认识到位,对标示范;第二,责任到位,各司其职;第三,措施到位,严控风险。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布置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并领学了《开放教育学院开放教育考试管理规定》。

在监考人员培训会上,副院长黄超平对监考人员提出了熟悉业务、严肃考纪、关爱考生三点要求。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布置了监考工作,并领学了《监考人员工作守则》《考试纪律》《监考工作要点及操作规范》。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科研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孝感电大召开开放教育2019年春季期末考试考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