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大悟分校

发布:2022-09-18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孝感广播电视大学大悟分校始创于1983年,建校39年来,历届电大教师经受住了时代考验,一步一个脚印,与时俱进,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大悟县开放教育事业大踏步前进,是大悟县继续教育的中坚力量和中流砥柱。

1999年5月,大悟分校与大悟县师范学校、职业高中、成人中专进行整合,成立大悟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实行多块牌子、一套班子的管理体制。孝感电大大悟分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敬学广惠、有教无类”的校训,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特色逐步彰显,办学成就得到普遍承认,办学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学历教育地位在县域范围内地位突出,遥遥领先。2017、2018年孝感电大大悟分校被评为孝感市电大系统“教务系统管理先进单位”。2021年度孝感电大大悟分校被评为孝感市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省、市、县各级各类荣誉170余项。

学校师资力量方面,开放教育目前有专职教师6人,兼职教师14人。电大开放教育在籍学生584人(其中本科 182人,专科402人),开设的专业有:教育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法学、学前教育等专业。自2000年实行开放教育试点工作以来,我校已经培养了本科、专科学员3000余人,为大悟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拥有一流的学生食堂和公寓,标准化的微机房、实验室、阅览室、音乐室、画室,以及会计电算化等实训室,在全市率先建设多媒体一体机教室84个。

近几年,学校领导班子坚持深化改革,依法治校、特色立校、科研兴校、创新发展,校园充满蓬勃生机与活力。

2017年,为了加快推进大悟县教育现代化发展,大悟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大悟高铁新区新建一所大悟县职业教育中心,征地266.6亩,投资2.3亿,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主体工程已于2019年5月完工。大悟县职教中心是一所融中职、电大、师训、全县职业技能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职业教育中心。新时代,与时代同步,大悟电大与大悟县职教中心一起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二、专业介绍

专科:法学、行政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

本科:法学、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管理)

三、特色优势

1.大悟是将军县、红色文化集中,思政课资源丰富

2.开放教育办学时间久,办学经验丰富

3.教师队伍年轻化,高学历教师注入活力

四、联系方式

雷以军 15971273793

联系地址:湖北省大悟县城关镇长征南路171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南漳分校

下一篇:竹山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