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竹山分校

发布:2022-09-18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十堰广播电视大学竹山分校创办于1988年,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县级基层电大。2012年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 开放教育是随着现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技术的发展而产生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是教育部批准的国民教育系列的高等学历教育,其学历得到全社会和用人单位的认可,可作为提职、 加薪和报考公务员的基础条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可查。

二、专业介绍

专科:法律事务、行政管理、会计学、护理、药学、建设工程管理、工商管理、学前教育、教育管理、汉语言文学等。

本科:法学、会计学、护理学、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公共事业管理(学校管理方向)、学前教育等。

三、特色优势 

学校坐落在堵河之畔,校区按照现代化高规格园林式风格设计,融中西园林文化,寓人文于园林之中,寓教育于优美环境之中。20多年来已向竹山社会各界输送大学本专科人才1万多人,为竹山县实现高等教育大众化,建设教育强县,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做出了应有贡献,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齐全,教学方式灵活,助学服务规范,是你求知学技、提升学历的理想选择。

四、联系方式

唐景峰 0719-4220171 15926163608

联系地址:湖北省竹山县潘口乡小漩村冯家沟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大悟分校

下一篇:云梦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