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嘉鱼分校

发布:2022-09-1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一、学校简介

嘉鱼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80年5月,由嘉鱼县人民政府主办,是嘉鱼县唯一一所地方公办成人高等教育学校。学校座落于美丽的三湖连江湖畔,依山傍水,环境幽雅。学校占地35388平方米,建筑面积14226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学员公寓、学员食堂各一栋,教职工宿舍1栋,固定资产总值5123万元。校园内林木葱茏,花草飘香;校舍楼房错落有致,教学区、生活区功能区划分明。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共有教职工18名,专职教师18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职称2人;教学设施齐全,设有卫星电视接收站、闭路电视系统、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录播室、图书馆等教学设施,校内计算机网络已通过光纤与因特网连通,具备良好的办学条件。良好的办学成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学校先后曾多次被湖北开放大学、咸宁电大和嘉鱼县教育局等部门评为“办学先进单位”、“招生先进单位”、“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教学管理优胜奖”。

二、专业介绍

开设有计算机、会计、汉语言文学、法律、行政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水利水电、土木工程等26个本、专科专业

三、优势特色

嘉鱼电大一直重视国开学习网上的各项教与学关键数据指标,并且根据数据分析问题,不断改进,让教学效果不断提升。自2020秋季排名以来,嘉鱼电大的网检数据排名不断提高,自2020年秋季学期以来,我校的网上教学综合排名连续四个学期处于全省第一名的位置。为此,2020年度被市电大授予“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21年度又被市电大授予“教学管理优胜奖”荣誉称号,形成了嘉鱼电大的办学特色。

四、联系方式

张玉学 13997519188

联系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龙潭路36号

责任编辑:汪刚

上一篇:赤壁分校

下一篇:通城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