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熊建明

发布:2022-09-0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紧跟时代步伐抓机遇掌握核心科技立潮头

1992级·熊建明

出生于1976年6月,1992年9月进入孝感广播电视大学法学专业学习,现就职于赣州明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同时任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政协委员、定南县工商联工业园分会主席。

身为公司董事长,他始终牢记初心,胸怀大志,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把提高产品质量作为企业提高竞争力的根本途径,带领公司于2015年成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如今,明高科技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华为、小米等国内知名品牌智能手机,得到了各大型品牌手机厂商的广泛认可。2017年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江西省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公司设计中心被评为赣州市首批工业设计中心。其个人先后被评为赣州市优秀董事长、赣州市优秀企业经营者、定南县优秀企业家,赣州市第二届十大科技创新人物提名奖、定南县十佳优秀人才、南昌优秀企业家、定南县优秀共产党员、定南县科技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赣州市劳动模范。

上一篇:徐先军

下一篇:李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