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咸宁电大体系开展2021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2021-10-27浏览量: 供稿:咸宁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鑫 文/图)近日,咸宁电大体系陆续开展了开放大学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校本部及各县级电大分校的近两千余名开放教育新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加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活动,近百名教师相聚一堂,与学生同上一堂入学教育大课。

咸宁电大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高度重视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工作。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咸宁电大研究部署,采取小规模现场集中开学典礼和大规模线上开学典礼相结合模式,做到了开学典礼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确保了咸宁电大体系2021秋季开放大学新生入学教育全覆盖。

咸宁电大校本部入学教育线下会场

咸宁电大校本部入学教育线上会场

咸宁电大通山分校开学典礼现场

咸宁电大赤壁分校开学典礼现场

咸宁电大嘉鱼分校开学典礼现场

开展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是进入开放大学学习的第一堂课,既有利于落实教学过程,又能够触动每一位学生的心灵,对新生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为开放教育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咸宁电大召开传达省开大评建培训会精神暨第二阶段评建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十堰电大迎接湖北开放大学2021年综合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