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十堰电大迎接湖北开放大学2021年综合教学检查

发布:2021-09-27浏览量: 供稿:十堰电大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朱旭 文/图)9月24日,湖北开放大学第三评估评建专家组一行5人对十堰广播电视大学进行教学检查,了解评建工作进展。本次综合教学检查重点在教学组织与落实、教学管理与考核、资源配置与使用。通过综合检查,引导市县电大规范办学,夯实教学过程,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为评建工作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十堰电大本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电大分校校长、电大办主任参加汇报会。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档案材料,分组召开管理人员座谈会、教师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进一步检查、了解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湖北开放大学专家组认为,十堰广播电视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管理规范,教师队伍实力雄厚,教学各个环节落实到位,线上线下教学效果良好,评建准备工作扎实推进。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不足,给出建议:学校5年发展规划里电大开放教育着墨不多,应该加入电大自己的思考;评建指标体系还需要进一步全面把握、深入理解;考虑单设一个质量监督管理部门,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反馈会上,湖工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永金指出,本次教学检查是对电大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学校办学的弱项和短板进行的一次精准把脉,检查组提出了很好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全面整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落实给出的建议,强基础、补短板、创特色、树品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干劲,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咸宁电大体系开展2021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篇:省开大第五督导组到宜都电大分校开展教学检查和评建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