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中央电大副校长严冰在湖北电大调研

发布:2009-12-0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11月29日,中央电大副校长严冰到湖北电大调研,湖北电大党委书记曾其林,校长骆家宽,副校长宋移安、胡雄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严冰同志(左三)与曾其林同志、骆家宽同志交谈

 
严冰同志(左一)听取学校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曾其林同志向严冰同志介绍了学校抓开放教育内涵建设的情况,以及建设“干部在线”的有关工作。
  严冰同志在与我校领导座谈时指出:湖北电大近年来的发展成效显著,从干部职工的思想状况到办学规模,都反映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湖北电大近年来所形成的内在发展动力,必定会推动湖北电大教育事业产生新的发展面貌。他指出:开办远程教育,规模和能力的匹配是一个辩证的关系,规模扩大必定要加强办学能力建设,有了一定的办学能力,就会实现一定的办学规模。当前要抓办学能力建设,除了抓办学规模外,还要抓课程建设,抓教学过程,切实做到思想保障、制度保障、投入保障和管理保障。要排除一些干扰,逐步建设成远程教育办学与服务的“一体两翼”格局,形成电大教育的硬实力、软实力和巧实力。
  严冰同志还考察了湖北电大新扩建的远程教育中心。
 
 
严冰同志(左四)考察远程教育中心
 
宣传部

责任编辑:

上一篇: 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2009年学术年会召开

下一篇: 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