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纪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2020-07-29浏览量: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向晋怡 文/图)7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刘义同志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文凯同志参加了湖北省纪委监委召开的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依据省委决定任命省属高校纪委书记为省监委派驻高校监察专员,并为高校监察专员办公室授牌,我校作为代表接受现场授牌。

7月24日下午,学校纪委及时组织召开了纪委全会,纪委书记张文凯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伞”工作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会议精神。全省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令人鼓舞,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前瞻思考、超前谋略。张文凯指出,学校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与上级工作安排紧密结合,查找差距,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使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更上新台阶,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纪委工作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张文凯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做到持续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学习了解最新党纪法规和政策要求,在工作中加强运用。

最后,张文凯指出,推进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他强调,面对新形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细化工作举措,推进我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做到理念信念“双坚定”、政治业务学习“双推进”、能力素质“双提升”。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下沉社区工作队到鲁广社区报到

下一篇:【人民网】【今日湖北】【今日头条】【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报道我校党委书记为辅导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