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下沉社区工作队到鲁广社区报到

发布:2020-07-29浏览量: 供稿:组织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虎/文 谢新华/图)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高校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文件要求,学校党委及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刘义任组长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确定鲁广社区为学校对口联系社区,组建了由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任队长的工作队。

7月28日,唐洪钧带领工作队到鲁广社区报到,填写了下沉社区《工作纪实手册》,编入鲁广社区网格。唐洪钧与鲁广社区副主任巴娟娟等进行了交流,他向社区介绍了我校积极落实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有关做法、学校的特色以及可利用资源等,表示会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党建联建、参与社区治理、协助社区解决问题等,队员们也积极表态,将配合服务社区,做好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参加志愿服务等工作。

mmexport1595983894448

我校下沉社区工作队到对口联系的鲁广社区报到

报到证

工作队成员下沉社区报到证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我校联系社区工作队与鲁广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下一篇: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校纪委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