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电大在“全国电大工科教师优秀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2009-12-29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从12月27日刚刚结束的 “全国电大工科教师优秀论文评选” 活动传来喜讯,湖北电大钟祥学院曾辉、王树华两位教师合著的论文《以实养学 以技促教——机电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实践之我见》荣获三等奖,我校计算机专业青年教师杨凡撰写的《与时俱进 科学发展——关于多媒体技术基础课程在远程教育中改革课程评价的思考》获得优秀奖。
 我校导学中心根据中央电大通知精神,组织了理工科教师优秀论文的推荐及上报工作,在汇总各市州电大上报的材料后进行了认真评选并上报中央电大参加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我校共有8位教师参与,6篇文章参选,2篇获奖。
 
导学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首次运用远程双向视频会议系统 全省电大系统考试工作及考前动员培训网络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湖北电大举办2009年全系统学生朗诵和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