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部门网页设计基础培训会

发布:2010-05-28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部门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意见》(鄂电大党委发[2010]11号)文件精神,规范各部门网站建设与管理,迎接职院评估,5月27日,教育技术中心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成功举办了网页设计基础培训会。  
  这是教育技术中心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通过基于网络的视频会议系统首次举办的全校大规模网页设计理论与基础培训会。会议前期,教育技术中心认真准备,以确保网络视频会议的圆满成功。
  培训会受到了各级领导的极大关心与支持,也得到了各部门相关人员的积极参与,达到23人次。参与部门包括党办校办、宣传部、导学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开放教育学院等多个部门。咸宁电大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参会人员还利用会议平台的实时交互功能,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翔实,加强了教师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深化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的改革与创新,落实了学校对《关于进一步加强部门网站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部署,使各个部门了解了网页设计基础知识,提高了网页设计技能,取得了预期效果。

 

  附:本次会议内容已经成功录制并且上传网站
    网页设计基础
    网页设计美工
教育技术中心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走出家门 愉悦身心 ——宜昌电大离退休教职工欢聚磨基山

下一篇:我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