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走出家门 愉悦身心 ——宜昌电大离退休教职工欢聚磨基山

发布:2010-05-3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初夏季节是郊游的好时机。5月28日,宜昌电大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共60多人走出家门,来到江南磨基山脚。置身于大自然中,大家一起赏郊外山野风景,品农庄时令蔬菜,拉家常,聊新鲜事,打麻将牌,身心得到愉悦,一派其乐融融的气氛。许多离退休教职工还参加了“2010年宜昌市教育系统老干部时事政治知识竞赛 ”答题。
    这次郊游是宜昌电大退休支部换届后首次开展的活动,也是葛洲坝电大并入宜昌电大后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一同出游。
    为了使从各个岗位退下来的老同志依然感受到单位、组织的温暖与关爱,宜昌电大党委及办公室十分重视老龄工作,在退休支部的积极协助下,保证每年开展三至四次集体活动,着力营造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宜昌电大  供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学习《廉政准则》 争做勤政廉政表率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部门网页设计基础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