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孝感电大召开开放教育专兼职辅导员会议

发布:2015-10-3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10月30日上午,孝感电大召开开放教育专兼职辅导员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秋季前期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工作,重点分析了2015年秋季开放教育网上形考课程选课统计、毕业论文写作进度、开放教育学员初审及预审通过率等数据,指出了开放教育专兼职辅导员在为学员提供精细化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2015年秋季后期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会议指出,2015年秋季后期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工作主要是进一步做好教材的发放与登记、选课报考、12月统考报考缴费、2013秋及以前入学学员的学分清理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本学期毕业论文、职业技能实训、网上形考(含国开学习指南)等工作的通知与督促力度。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管理各项工作的研究,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主动适应新常态,要以新心态、新思维、新举措引领开放教育的各项工作,切实在管理的精细化、服务的针对性和精细化方面花大力气,把开放教育教学及各项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孝感电大 汪向东\文

责任编辑:

上一篇:孝感电大系统前往黄冈电大考察交流

下一篇:潜江市继教中心组织召开《信息化背景下园本培训模式创新研究》课题开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