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主席魏启荣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2024-04-01浏览量: 供稿:传媒艺术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娟娟/文 徐敏/图)3月28日下午,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主席魏启荣、副主席陈利平、书法报社董事长兼协会副主席毛羽、书法报·书画教育执行主编李顺国、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堃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副校长宋移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就第十届全国教师现场书法创评暨书法培训活动在我校举办的相关准备工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魏启荣表示,湖北省书画家协会和书法报将全力以赴,细致、精致、极致地开展工作。

宋移安表示,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发挥各自优势,争取将此次活动完满取得成功。

座谈会前,湖北省书画家协会主席魏启荣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等场所。党办校办、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信息中心负责人和传媒艺术学院专职教师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徐敏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教学教务研讨活动暨体系教学工作会

下一篇:湖北开放大学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直播试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