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承担的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委托课题子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2022-12-30浏览量: 供稿:​终身教育研究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峥 文/图)12月26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来函表示,我校承担的该司委托课题子课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终身教育理论研究述评” 已如期完成,并提交研究报告,准予结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终身教育理论研究述评”是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委托课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理论研究述评”(JYBZFS2022302)的六个子课题之一,旨在明确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终身教育理论研究的主要内容、鲜明特征、发展趋向,形成一些规律性的认识,发挥教育智库咨政建言作用,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部署提供决策参考。具体研究任务由我校终身教育研究院承担。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推送的案例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放远程学习姊妹大学网络工作简报

下一篇:深研细读学报告 凝心聚力谋新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