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推送的案例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放远程学习姊妹大学网络工作简报

发布:2023-01-06浏览量: 供稿:终身教育研究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峥/文 寇月/图)日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放远程学习姊妹大学网络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22年度工作简报。我校社区教育学院提供的案例《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共享美好生活》、外事处提供的案例《参与英国开放大学工作坊培训》入选工作简报。

据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放远程学习姊妹大学网络工作简报》旨在发挥该网络的引领作用,更好的为网络成员单位搭建起资源共享、项目合作的优质平台,促进成员单位之间的知识传播与学术发展,是由各成员单位开放教育、终身教育领域的优秀案例汇编而成。截止目前,网络内共有包括英国开放大学在内的十五家海内外成员单位,我校于2021年加入该网络,联络协调工作由我校终身教育研究院承担。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2023年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承担的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委托课题子课题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