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组织召开开放教育评估评建专题会

发布:2022-05-26浏览量: 供稿:评建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廖玉国 文/图)5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开放教育评估评建专题会,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教务处、管评中心、导学中心、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开放教育评估自评报告编写组、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熊振主持。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管评中心、导学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四个模式建设情况和自评报告撰写情况的汇报。

汤春来指出,学校高质量优秀通过的目标明确已久,号角早已吹响,各单位(部门)不仅要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还要提高工作效率,把压力当责任,将困难勇担当,化艰辛为力量,各项工作要突出特色,打造精品。

汤春来强调,做好学校评估评建工作,一要坚守规范性,二要提高自主性,三要体现鲜活性,四要注重取舍性,五要加强指导性,六要强调开放性,七要讲究真实性。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财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土木类专业课程实践教学